close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蒼穹之戰神 EXODUS)  二期

 

第14話

本季最期待之 ㄧ!

然後,看完這一話我就....

「崩潰!!!!!!!!」

滿滿的惡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如死在法芙哪手上阿阿阿阿阿!

這樣的死法也太惡意了!

看來要去準備胃藥了(吞)

 

第15話

「現實與理想、鬥爭與和平、絕望與希望」

這集...我從頭到尾FXXk看到完!!!

我看到"保冷箱",我簡直胃揪在一起啊啊啊!!!

直接毀滅觀眾對於廣登存活的希望 Orz

這集實在太厲害了,情緒上的運轉堪比上一季第9集。

只能說編劇與運鏡實在太強了,連小細節做的很仔細處理。

但是...胃好痛啊...Orz...

 

 

第16、17話

看完16話重傷一次,等了一週才又回覆一些。

沒想到看完17話,正式重傷不能Orz

休息2周才能回血啊啊啊啊啊!

 

16、17話場景拉回龍宮島,講解二、三代與墮天使型的進展。

16話的開頭,藉由受傷的奧爾加返回龍宮島拉為島上。

看著這段,我只想說:「他xxx,他們只是想要回家!」

奧爾加渾身是血掉落在駕駛艙內,我真的跟著一起尖叫啊啊!

看著他們,家就在眼前卻死在門口,心頭泛酸。

接著,駕駛員的身體又發生變化,其中美三香這段讓我心緒低落到一個極致。

最後由卡農用能力去改變未來,試圖找出島存活的路。

看到這,對於卡農要領便當這事情心理有些底了。

到了第17話,整集是卡農的主場。

以一句話概括,我想以乙姬對卡農說,

「去選擇吧,如何使用生命。」我想蠻恰當的。

卡農選擇了島,燃盡了自己的生命。

以專屬的ED中,消散在於龍宮島,巧克力這樣一叫瞬間就噴淚了。

我以為卡農會是這部存活最後的角色之一,沒想到就退場了。

果然這部人氣就是反指標啊!

我想容子女兒命真的不佳,前後痛失二名女兒,一樣為了島、一樣白髮送黑髮。

容子不改養個兒子嗎?(誤)

最後只希望劍司這對能善終啊Q.Q

可以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