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STAFF
監督:中村健治
シリーズ構成:大野敏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宇木敦哉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橋裕一
音楽:栗コーダーカルテット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tsuritama partners

CAST
真田ユキ:逢坂良太
ハル:入野自由
宇佐美夏樹:内山昂輝
アキラ・アガルカール・山田:杉田智和
ココ:加藤英美里
海咲:冨永みーな
さくら:小倉 唯
えり香:山本希望
ケイト:平野 文




第一集

這季春番太強大啦!!(滾)
讓我忍不住手癢想寫點東西。

這部感覺蠻冷門的,本來抱著加減看心態看了第一集。
沒想到我重頭笑到尾阿XDDD


一開始簡單說了一個神話。
很久之前有5條海龍到處噴火,結果看到天上第一美女就一見鍾情。

01
(沒想到我對於「睜眼」2個字,笑翻了XDDD)

雪是個常常搬家轉學的人,且具有視線恐懼症,一緊張馬上會變成般若臉。
跟著雪奶奶來到新居住地-江之島,決定馬上去學校。
雪前腳一走,春馬上跟進,並向雪奶奶說明他要住這裡。

到學校報到之後,雪即將面臨自我介紹第一道重要關卡!!
可想而知,雪又開始溺水了XDDD
而不照常理出牌的春,拿著釣竿登場。
自己介紹還稱之「宇宙人」XDDDD (笑翻)
被春用神奇的水槍射中後,回神雪已經來到釣具店。
這時候超強打工仔-宇佐美夏樹,簡稱「釣魚王子」!
不過釣魚王子並不喜歡被叫王子,春為了不想被殺,第三度使用神奇水槍。

此時,三個人來到海邊並拿著釣竿。
在一團混亂之中,雪用了錯誤釣法卻鱸魚上鉤,最後以失敗收手。
雪回到家,累攤在玄關上,正想是場夢,春馬上闖進雪家。
最後還預告了班若+外星人+王子要去拯救世界!
wwww真讓我好奇如何拯救法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