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想錄,齊藤。

我會想畫齊藤都源自於這張!

酷酷無表情的齊藤,卻溫柔看著女主角阿~

忍不住手癢~

齊藤一(手繪)
(手繪了這張)

於是拿出繪圖筆

齊藤草稿.png



(好糟的彩圖)

怎麼fu差這麼多=﹏=

是線條太粗嗎? Orz



今天我終於找到重點了!

笨蛋的我,沒有安裝繪圖板的驅動 Orz

難怪我用起來怎麼跟之前比還要不順。

畫起來鈍鈍的,因為我是笨蛋來的~~(哭奔)



嘖嘖,等我其中考完再來修!

(謎:你確定你有時間嗎?)

(非:......看似沒有.....)


修改過後!

齊藤02.png

把線條猜乾淨,果然清爽多了!

也把顏色在重新上過。

有灌驅動跟沒灌驅動,差真多!




以現階段來說,還蠻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