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口⊙

又要到7月1日啦!!我又老一歲了!震驚!

又可以再次許願了XDDDD

 

今年的生日有種想要吃大餐的欲望!!

鑑於7/1還要上班,我星期天還特地為自己煮晚餐。

結果大失敗!!!!牛奶變豆花了 囧

不過還可以吃很飽ㄎㄎ,畢竟我把3餐的份量都煮下去了XDDD

咳咳,回歸生日許願的正題。

回想起過去一年的事往,嗯~

真的稱不上是愉快的一年,有種吃土吃到無盡頭的fu!

摔車、賠錢、發現得腫瘤、動手術等等,層出不窮。

但或許很多事情不盡人意,我可以大聲說:

我無愧於自己!我接受我已經盡力的事實。

最後會如何,誰知道呢?(笑)

 

當初事情發生時,自己很茫然,過了一段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的日子。

又很逞強的我,有時哭到睡著,隔天逼自己帶著笑容去上班。

漸漸的,我想起某部漫畫裡的一句話:

我也會難過、哭泣,但是我發現太陽還是每天都會升起。

我最近有點釋然了,或許沒有辦法這麼快放下。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傷會好的!

 

所以,我今年要許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包含我,能健康平安度過這一年!

過去一年,我徹底瞭解健康檢查很重要阿阿阿!!

我想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沒有了健康,很多平時理所當然的事情都沒有辦法做了。

 

 

第二個願望:

我要努力存到人生第一個十萬塊現金XDDDDDDD

身為一個家中有一口吃高級飼料的貓奴,

伴隨著阿肥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肥,該是努力存一下醫療基金了!

 

 

第三個願望:

哼哼~我要許一個比較容易達成的願望!

我今年要換新的眼鏡!!!!(挺)

男人就算了~

 

 

最後,我要大聲說!

今年我要生日快樂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