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特,潔西卡和墨不見了,怎辦?』昔鐵緊張的問。
『什麼?!他們不見了?該死!他們跑哪去了?我們回去找他們。』內特聽到嚇一跳,但也生氣的說。
『恩』昔鐵點頭。
他們說完立刻的調回頭跑回去,但是當他們到達那裡時,看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也聽到了一件不敢相信的事。
「我以為看到我這個老朋友,你們會高興一點呢,26金劍的『魔˙神』。」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打擾我休假。」金劍『M』的墨不悅的說。
金劍『G』的潔西卡嘖嘖說:「我們家的小墨不高興啦,那為了讓他高興一下,你可以把你命留下來嗎,饕餮先生。」
饕餮站了起來。
「就看你們有沒有本事了,魔˙神。」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潔西卡壞壞的笑。
「風槌!!」
『神聖之劍!』
『呵呵~,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倒我嗎?哼!火焰隕石!』饕餮藐視著他們。
『哼!別說大話了,你以為我們只有這樣的力量嗎?呵呵~這只是給妳的當作前菜而已。呵呵~接招吧~颶風術!!』潔西卡也是用著藐視著眼神看著饕餮。

墨冷著臉對著潔西卡『潔西卡,別對這種人浪費了妳的力氣和口水,認真打。』



在離戰場不遠的樹草裡,正躲著2個人,一看正式昔鐵他們2個人。他們到達那裡時,剛好看到潔西卡他們在戰鬥,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昔鐵他們聽到時,互看著對方帶著疑惑又不敢相信的臉。
昔鐵不知所措的說『怎辦?沒想到潔西卡和墨他們倆是JK的最高階層的人物。』
內特也不知所措的說『是阿。』
昔鐵像是下了決心『阿~不管了,管他們是誰!!反正我只知道潔西卡和墨是我們伙伴就是了。至少在這幾天一直都是。』
內特聽到驚訝了一下,看著昔鐵『!!~呵呵~是阿,管他們是誰,我們只要知道他們是我們的伙伴就好了。』
他們說完,剛好看到饕餮用一個超大的魔法對著潔西卡發射。這時昔鐵突然站了起來,衝了出去喊著『潔西卡~小心!!』
『昔鐵~』內特驚訝看著昔鐵,也緊張的看著他。


『潔西卡~小心!!』潔西卡和墨聽到這聲音時,驚訝的不敢相信看著昔鐵向著潔西卡跑來。
『該死!』
『該死!』
潔西卡和墨看到昔鐵跑來,不禁說起髒話來。
饕餮也很訝異的昔鐵跑來,但也很快的高興了起來『嘖嘖~沒想到其他跑走的人,都跑回來了阿,呵呵~正好,正愁著沒人質呢!呵呵~。』說完手伸向著昔鐵抓去。
墨他們聽到這句話時,意志到危險『昔鐵~別過來,快跑!!』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昔鐵已被饕餮給抓住了,而且他的脖子正有個刀子貼近著他。
墨他們看到不禁生氣『該死!饕餮你最好快給我放了他,不然的話…』
『昔鐵…』內特緊張著叫昔鐵名字。
饕餮大聲笑著說『哈哈哈~我不放了他,我會怎樣?恩?哈哈哈~』
『放開我~』昔鐵害怕的掙扎。
『你最好給我乖乖的不要動,不然我可不敢保證刀子會怎樣喔~』饕餮生氣對昔鐵說。
昔鐵像是沒聽到他說的話,一直的企圖離開他『放開我~!』
『馬的!你想死是不是,很好~很好~竟然你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哼!』饕餮氣到拿著刀子對著昔鐵砍下去。
這時,昔鐵的手腕的手環突然發出了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