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漿蛋糕  

 

剛好要去豐原出差,找了一下豐原好吃的東西。

立刻搜尋到豆漿蛋糕!

趁回台北還有一點時間,離火車站也不遠,就走過去買。

 

沒想到豆漿蛋糕要冰,就有點傷腦筋,到家也差不多是3、4個小時後。

沒想到老闆一聽到我是台北人,就非常阿莎力說要請我吃!!

推託不掉,想說再另外買個鳳梨酥好了,沒想到...

 

連鳳梨酥都請我,再另外塞一個鹹蛋糕給我!!!!!!

 

 

老闆娘真的好熱情阿阿阿,沒見過這麼阿莎力的店家!!

只能給個讚了!

 

 

在等車的時候,就將豆漿蛋糕拆來吃。

DSC_0467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但是吃下去相當的清爽沒負擔。

蛋糕體吃起來有很正點的豆漿香味,另外還有淡淡的檸檬味道。

夾心是花生,卻吃起來跟一般的花生醬不一樣。

清爽但是份量十足卻很順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DSC_0470  

DSC_0471  

鹹蛋糕跟鳳梨酥都還沒有吃 ,但是看起來很不錯阿阿阿~~~

 

聽老闆娘說會去台北開店,還真的蠻期待。

(因為3000元宅配才免運,我無法阿阿阿)

 

 

寶才食品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