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V-YURI.jpg


嘛,莫名中了TOV的毒~

怎麼會這樣Orz

(只不過是看了劇場版阿!!)


YuRi這個角色莫名得很吸引我 XD

是因為薄櫻鬼的阿一影響嗎XDD

不過這張草圖,我畫了很久。

一直畫不出,YuRi的率性。

但是最難畫得就是!

刀 ~!!(尖叫)

我畫出像雨傘的謎樣東西!!

我都要哭了,最後總算畫出像木刀的感覺(默)


目前進度↓
TOV-YURI01.jpg

感覺還不錯XDD

(自我感覺良好中)


6/6進度↓

TOV-YURI (2).jpg

有比較YuRi的感覺了

但是頭髮感覺有點厚重

怎麼會這樣Orz


6/8 完工

終於畫完了!!(握拳)

測試了好幾種背景XDD

TOV-YURI01 (2).jpg

TOV-YURI00.jpg

上面的背景是用素材的,不是我畫的XD

TOV-YURI.png

比較喜歡這張~!

YURI果然還是跟天空比較搭~!



總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