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久沒有打心情文了~!

其實對於這場演講,我必須說。

我沒有什麼緊張感= ="

應該這樣說,最近的我對於事情,有一種淡淡地離現感。

這禮拜工作量又增加了,但我的感覺竟只有,「嗯,工作又增加了。」

是工作量達到臨界點,我已經麻痺了嗎,真可怕 囧!



偏題了。

其實整場演講的事前與當天,我最擔心的只有人會不夠多這件事情。

大概主機板的魅力無窮,竟然來了80幾個人,也算是成功!

DIY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能幹~那位大哥能作業務是有點本事的~!

也發現,其實當天工作人員也不需要這麼多人。

還在外面接受啥鬼的卡啦ok大賽的魔音傳腦!




今天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活動期間噗浪的事情。

現在想想,總有點不能原諒自己。

竟跟我還蠻不喜歡的人做出一樣的事情。

一姐說的沒錯,活動期間人就是要為活動而行動。

責任感,不是用嘴巴說。

認同感,是用行動表達。

感受到一姐,想讓我加強規劃、管理這部份。

而自己也得有所改觀。

加油了~




目前,先把工作做完吧~!

有摺頁、義工證書、企劃書、大林地圖.............


靠!怎麼這麼多 囧rz




咳咳,總之~


今天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