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動畫,勾引起我想玩這款遊戲的興趣XDDD
沒辦法,人物太帥!圖太精美了!
無奈,我的日文能力是基礎中的基礎阿!
大概是這樣,聽>>>>看=說>寫(聽這方面完全是靠動畫跟日劇練出來的XDDD)
目前玩下來,我學到的就是!demo這個 orz
靠著語音,一知半解的聽劇情,但是女主角再說啥,愛莫能助XD
於是爬了不少文,基本上我可是故事成癡~

看完大概故事內容,以及CG圖。
可攻略的人物。
土方歲三、沖田總司、齊藤一、藤堂平助、原田左之助、風間千景。

我心目中不二第一人選!
隨想錄,齊藤。
齊藤一!
認真有才華的男人,卻很純樸,又有點呆樣XDDD
讓我想綁架回家阿~~~
本傳,齊藤。

未變裝前的排行。
齊藤→沖田→土方→平助→左之助→風間。
但是變裝後,大翻盤xDDD
齊藤→原田→平助→沖田→土方→風間。(奇怪,土方不是很得我心阿XDD)
原田跟平助簡直是犯規阿~!帥爆!!
隨想錄,平助。
隨想錄,平助。
(這根本就是不同人吧XDD)
隨想錄,原田。
不過,整體來說,如下。
齊藤→沖田→左之→土方→平助→風間。


沖田總司
本傳,其他。
我還蠻喜歡沖田這個人物,刀子嘴豆腐心。
但沖田這線,太悲了。
光看CG圖就很難過了。
不管Happy End或是Bad End都悲到不行。
不過或許是太悲了,倒是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了。
隨想錄,沖田。
不過這線根本就是想整沖田吧(汗)
已經病成那樣,還不讓小兩口好過 orz
隨想錄,沖田。
但太悲,實在是沒辦法燃很久阿(茶)

本傳,沖田。 

沖田詳細攻略,可看這篇網誌。

 


齊藤一
隨想錄,齊藤。
咳咳,賢夫齊藤XD
齊藤的認真、單一,就算被隊友誤解。
始終對新選組如一,很對我的胃阿!
隨想錄,齊藤。
而且臉紅的這張,犯規到不行阿XDD
超可愛的!(大拇指)

本傳,齊藤。 

(帥氣的齊藤)

不過比起短髮,我覺得長髮比較適合齊藤~

本傳,齊藤。 

我覺得這張End很適合齊藤呢~淡淡的寧靜。

齊藤攻略心得,可看這篇網誌。

 

土方歲三

隨想錄,土方。 

土方這線,也就是新選組的的路線。

土方某些方面跟齊藤有些類似,但是對我而言,有些耀眼阿。

當然,還是帥哥一枚XDD

大體來說,他可是男主角呢~

隨想錄,土方。 

(殺必死還真不錯XD)

在我觀感,土方跟女主角的個性搭不起來。(還是只是我的問題XD?)

比起沖田的悲慘,土方這線可說是無奈與惆悵。

可能是自身的經歷有些共鳴到,這線可是我不太願意去觸碰的一點吧XDD

這線比起女主角,近藤大叔的戲份還真是不少XDD

很多焦點都放在土方跟近藤身上。

本傳,土方。 

近藤的犧生,讓土方感到自己的無力。(在沖田線,土方有說到)

其實這線,不甜阿~女主角像配角(茶)

隨想錄,土方。 

土方攻略心得,可看這篇網誌。

 

藤堂平助

本傳,平助。  

第一眼,是個樂天的好孩子!

不過比起其他人,較不顯眼。

不過劇情也沒樂觀到哪去=﹏=||

在某次事件中,為了保護女主角,準備領便當了。

本傳,平助。 

於是繼山南之後,第二個成為羅剎的人。

接著隨著伊東離開,在伊東死後又回到新選組。

藤堂的樂天、青澀,我不討厭呢~

尤其在穿軍裝的圖出現後,好感度飛越性的提昇XDD

 本傳,平助。     

總之,剪掉馬尾什麼都對了!(大拇指)

隨想錄,平助。

平助攻略心得,可看這篇網誌。

 

原田左之助

 本傳,原田。 

笨蛋來的吧,第一個想法XD

但是我錯了,他根本是犯規人物阿~~

是裡面唯一一個好的結局,還結婚生子,甜到不行阿!

(話說,左之應該會是個好爸爸!)

本傳,原田。 

而且,超主動!

還把女主角吃掉了~這太過了,這叫其它線情何以堪XDDD

本傳,原田。 

這算是在眾多悲情路線中,得到緩和的地方。

不過,看在他變裝後帥到不行,我原諒他了XDD 

本傳,原田。

總之,閃到不行阿!(帶墨鏡)

隨想錄,原田。  

左之攻略心得,可看這篇網誌。

 

風間的話,實在對他沒感覺。

所以這邊就不提了~(茶)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遊戲是悲情走向阿~

本傳,其他。 

這張集體的背景,讓人感到淡淡地惆悵與悲傷。

在土方線來說,最後只剩他一人,其他人都不在身邊了。

不過,這讓我想食新選組相關的東西的衝動XDD

(時間~給我時間阿~)

 

這部遊戲,等我日文學好或是中文化後再來攻略!(後者比較有可能XDD)

 

(封箱!)

 

ps 如想抓CG圖的話,可以到這個網站找。

ps 如對隨想錄有興趣,可以到這個部落格看。

ps隨想錄的情書翻譯,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