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的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剛開始的憤怒都變成了無力

開會的日期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不是從決定的人得知

決定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看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沒有 一通都沒有


說真的

如果 一位領導者什麼事情都是最後知道

那還要領導者作啥

或許很多事情我都不太記得

但是 我深記一句話

「不管怎樣,領導者都要知道全部事情。」

不如 你來做領導者 好嗎? a小姐

感覺你潛意識 可能不屑我當上這個職位

因為我沒有感受到你給我的尊重

反正我能力差 又被動

你來當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005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